速写本的使用建议 (by John Zurier)

人生理想。
拿着一本本子,随便一支笔。把自己想写的想画的记录下来。没有过多繁杂功利的东西,完全为了喜好,为了自己的想法去创作。

AMoZoe:

最近老师给我们分享了John Zurier写的速写本的使用建议,我觉得很有趣,就简单翻译了一下分享给大家,希望能对你有启发!


1)去哪儿都带着它,什么都可以画,当你闲坐着或者等人的时候,就画些什么吧。
2)使用任何你最喜欢的材料,可以是铅笔、记号笔、墨水或者毛笔。(不要被材料限制,尝试去用你喜欢的任何东西)
3)不要擦去已经画出的东西。有时候“错误”中也包含了你当时的灵感与想法。用橡皮擦擦去也不会留下碎屑(比喻)。
4)不要停止观察世间万物。用任何旧的的方式去绘画与记录,从速写本的任何一页开始画都可以。
5)与其把你你的速写本当作一本珍贵的书,不如把它当作一个把纸装订到一起的普通物体,当作一张张纸张,一个可以去随意覆盖或丢弃的表面。




基本是简单的意译,还请见谅,以下是英文原文。



评论
热度 ( 6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立 入 禁 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